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走進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春天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今天早晨,我踏着愉快的腳步去田野里春遊。 

  剛來到田野,春天的氣息便撲面而來。綠茵茵的小草青翠欲滴,像一塊塊綠色的地毯;各種不知名的花兒競相開放,爭奇鬥豔;路旁的楊樹吐出了鵝黃色的嫩芽。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往前走,我來到了一片桃樹林。在陽光的照耀下,桃樹捧出了無數朵粉紅色的花兒,美麗的花瓣隨風舞動,芬芳撲鼻的花香味兒引來了許多小蜜蜂。不遠處有一條小河,潺潺的河水清澈見底,淘氣的魚兒在水裡追逐嬉戲着,水面上不時泛起了層層波紋,為這美麗的景色增添了無窮的情趣。 

  我沉醉在這花的海洋里,沐浴在這和煦的春風裡。我盡情地呼吸着這清新的空氣,享受着這溫暖的陽光。 

  啊,春天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