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道難題讓我們成為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難題讓我們成為朋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道難題讓我們成為朋友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3)班

  遲敏

  我有一個朋友,她叫小敏。我們是怎麼交上朋友的呢?這裡面還有一個小故事呢!

  星期天,我正在做數學,有一道題目太難了,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該怎麼解答。正在我苦思冥想時小夥伴來叫我出去玩了,我禁不住她們的叫喚,就出去玩了。玩着玩着,天黑了,我這才想起作業還沒有做完,連忙跑回家,一看我的作業已經有人幫我做好了。原來小敏到我家來找我玩,可是我出去了,她發現我的作業沒寫完,她又閑着沒事,就看我的作業,正巧這道難題目她會做,就不由自主地幫我寫好了,看了她做的答案我還是不明白,於是她又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完全弄懂為止,給我講完了題目,她媽媽來叫她回家吃晚飯了,我非常感謝她。

  以後我們每天都在一起玩,最近她要回老家了,我真捨不得她走,哭了一夜,她也哭紅了眼睛。但是沒辦法,她的爸爸媽媽的工作調回了老家。不過我會永遠記住這樣一位好朋友的,我們倆約定以後每個月寫一封信,相互彙報各自的學習生活情況。

()

您正在瀏覽: 一道難題讓我們成為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難題讓我們成為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