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鳥的願望實現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願望實現了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小鳥的願望實現了

  在動物王國里有一個十分笨拙的小鳥,做事情總是急急燥燥的,因此,動物王國里的動物都十分討厭小鳥,小鳥很傷心,甚至每天晚上都在哭。它希望大家會喜歡它,改掉它的壞毛病。

  有一次,小鳥走在陽台上,看見一道流星穿梭過去,小鳥看見了,想起上次村長說過:對着流星許願會夢想成真的。於是,小鳥馬上把手握了起來,放在胸前,閉上眼睛,對着天空說:“美麗的流星啊,請實現我的一個小小的願望吧!只要讓我把壞毛病改掉,我發誓我以後一定會做個好動物。求求你了,美麗的流星啊!”說完,小鳥一直望着天空,希望流星給她答案。突然,一位女神出現在小鳥的面前。

  女神高興的摸着小鳥的頭,對着它說:“可愛的小鳥啊,你有什麼壞毛病啊!”

  小鳥用十分傷心的語氣說:“女神,我的壞毛病就是笨拙,做事情急急躁躁的,動物王國里的動物都討厭我了。你說我該咋么辦呢?”

  “可愛的小鳥,不用擔心,你只要心裏面記得:我是最強大的,我什麼也不怕。這樣,看一下,你是否能改掉這個壞毛病”女神說完就消失了

  小鳥心想:“女神的意思就是我能改掉這個壞毛病了,所以,我要加油,我要努力。”小鳥十分有自信的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小鳥早早地起床,它每天早晨起床第一做的事情就是到河邊打水。它拿起水桶,飛快的飛出去,小兔子看見了,沒好氣的說:“喂,那隻讓人討厭的小鳥,小心飛到半路,把你摔死。”說完,就大搖大擺的走了,小鳥聽了,十分生氣,就自言自語的說:“我是最強大的,我什麼也不怕,我要鎮定,鎮定,鎮定……”小鳥就繼續到河邊打水了。

  “鈴鈴鈴鈴”動物王國的鈴聲響起了,表示有不幸的事情要發生了,需要全體動物趕到現場。大家都到齊了,國王大聲說:“全體動物注意,人類已經知道了我們動物王國的所在地方了,經過我的消息推斷,人類們一定會來捕殺我們,所以,我決定要搬“國”了。大家快去收拾東西,外面還有許多輛跑車在外面恭候多時了”大家一聽,頓時慌了神,全部都跑回家收拾東西。只有小鳥沒有走,它心想:現在正是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小鳥一直想,一直想,總算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回家拿了一個很長的繩子,帶着繩子,飛到一棵打樹上面,他把繩子系了一個圓,再把另一端放在樹上,只要人類把腳踩進那個圈,小鳥在拉一下繩子,那個人就會弔在樹上。

  小鳥等啊等,終於,來了一位人類,看見那個人,腳踩到了小鳥布置的陷阱,小鳥趕緊把繩子一拉,那個人就吊到了樹上,小鳥飛了出來,說:“大膽人類,說,為何要侵入我們的動物王國?趕緊叫人類取消這個可笑的決定吧”那個人類聽了說:“好,我答應你,你先把我放了吧。”小鳥又理直氣壯的說:“不行,你們人類不可信,說,你在人類世界當中是什麼地位?”那個人聽了,馬上回答說:“不用擔心,我是毛主席,大家都是聽我的。這下,你答應嗎?”小鳥遲疑了一下,但還是答應了,它把那個人放了,就鬆了一口氣。

  過了一會兒,一大群人類過來了,對着動物王國的國王說:“對不起了,我們決定聽小鳥的話,不在捕殺你們,你們可以不用搬國了。”說完,就走了。動物們又是高興又是歡喜,它們還對小鳥說對不起呢!

  當然,小鳥也原諒它們了,從此,動物王國里的人每天都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願望實現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願望實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