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書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書法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書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崇拜的人,我非常崇拜老爸的書法......幾年來,我默默地在您的旁邊看你寫各種書法字,當我模範您的書法字時,才知道自己是多麼差勁!有時我傷心地躲在房子的角落邊痛哭!我多麼想自己達到老爸您這樣的高超水平!直到有一天,您給我報了個書法興趣班,我書法差勁的命運就逐漸改了...... 

  報興趣班的前一天晚上,我問:“老爸您真的願意花這麼多錢給我報名嗎?”老爸笑嘻嘻地說:“為了你,不再躲到角落邊像個3歲小孩一樣哭泣,我覺的值得這樣做”。我臉都紅了,說:“老爸您都知道了!” 

  第二天終於到了,我們乘着公共汽車來到報名的大門口。我東張西望的,似乎像個沒見過大世面的“鄉巴佬”一樣!老爸說:“別在門口浪費時間了,趕快進去吧!”我報了名,隨後便進入到了一個牆壁上掛滿各種“寫工卓絕”的鋼毛筆字的大房間。看了這些像活了的書法字,我的好學之心就立刻變得“飽滿”起來!在這的每個都可是“寫字高手”呀!他們把每個生字都寫得有“靈性”、有“靈感”。 

  開始練習的時候,遇到了不少的挫折!但我仍然不放棄,一心想着能練好書法來跟老爸“一決高下”,並且還向書法興趣班裡的“老前輩”指導一下呢! 

  練了十來天了,我的書法字也越寫越漂亮!當朋友說我的書法寫得這麼好,靠的是什麼?我自豪說:“靠的是持之以恆的努力,和無數的汗滴!”可是,現在的我與老爸相比,簡直是蠶比大象嘛! 

  努力吧!一心等待着給老爸下“挑戰書”的小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書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書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