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你就是一道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一道風景》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就是一道風景》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 

  看風景的人在台上看你。” 

  是否發現自己已漸漸失去了勇氣,已隱隱丟失了信心。不要怕,你就是一道風景! 

  記得小時候膽子特別小,連跟人打聲招呼都會漲得臉紅脖子粗。從記事起,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時候要纏着奶奶給我買奶片,她在整理房間,無暇來管我。就塞給我幾元錢,叫我自己去買,我還想插上句嘴,她就打斷了說:“我這裡事情做都做不完,自己玩去吧。” 

  於是,我拉着個小夥伴來到了小店門口,看着滿頭大汗的阿姨有點怕,也不敢自己開口問。見我們佇立了半天,她問我們要買什麼。我望着店鋪上掛着的奶片,口水直往肚裡咽,嘴上里也蹦出一句:“嗯……沒事……我們不買東西……”就攥着錢跑開了。 

  當時的無知當然只是一種天性,後來卻慢慢演變成了自己的性格。或許至今為止,性格仍有些孤僻,但已經努力改善了很多。 

  想要變得但大,不是一時兩時就可以成功的。我一直在想:許多人都會說:“我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當我們在喊這些口號時,我們是否真的相信自己?或者說有足夠大的膽量去相信自己。我們會不會一出門后或遇到一點困難就忘掉剛才所喊的這句話呢? 

  但我仍舊相信:我,不比別人差,真的,我行!風景這邊獨好。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傑作,每個人都有是一道特色各異的風景。充分相信自己,充分發揮自己獨有的長處和個性,你就一定能活出多姿多彩的人生。”這是我在一本書上曾所見的。 

  假如我們轉身而面向陽光,就不可能陷身在陰影里,要相信,要相信,一切的好,可以認識仍有壞的存在,但是要相信一切的好,一個果實可以因為種種原因而最終腐爛,但我不會忘記它曾經從一顆再普通不過的種子里長大。 

  你不用注視人們的眸光便可知道,你在陽光下用身影發表宣言: 

  你就是一道風景!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一道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