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開水上滅火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開水上滅火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開水上滅火機 

泰興市襟江小學三(1)班

  楊靖翊 

  大家好,我開的是水上滅火機。瞧!它白色的船體兩邊長着個大翅膀,還有四個螺旋槳,翅膀上還有個像導彈的東西。和飛機對比,我能在水上降落,和船對比,我又多了兩個翅膀,還能在空中飛行。水上飛機的兄弟可多了,有的可以隨時從海上起飛,參加戰鬥;有的可以迅速救援海上遇難的船隻;有的可以給航行中的船隻輸送物資……

  一天,我把水上飛機降落在海上閉目養神休息時,機艙里響起了求救警報,原來是東北方的一片大森林失火了。我打開汲水裝置,並分開淡水和礦物質。 

  我開着水上飛機迅速地滑行起來,機身的兩旁隨即濺起了雪白的浪花。水上飛機漸漸地離開海面,向遙遠的天邊飛去。 

來到森林上空,只見地面上濃煙滾滾,火光衝天,消防隊員有的拿着滅火器在滅火,有的拿着掃把在撲火,警察們在維持秩序,救護車接二連三的來回到救火現場救治傷員,還有記者在前線報道救火情況。看到這樣的場面我立刻打開噴水裝置向著火勢最猛的地方噴水,經過我們大家的通力協作肆虐森林的大火終於熄滅了。 

樹木花草好像在說:謝謝你們將大火熄滅,不然我們可就沒命了。我們懷着勝利和喜悅的心情,回到了我們的駐地,隨時準備投入新的戰鬥。

您正在瀏覽: 我開水上滅火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開水上滅火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