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時節,天高雲淡,真是個旅遊的好季節。

  星期天,我和媽媽、阿姨和兩個小妹妹來到江東。那裡的景色真美啊!這裡到處都是香蕉林,一棵棵香蕉樹的葉子像一把把芭蕉扇,微風一起,香蕉葉就輕輕地扇動着。香蕉樹上都結滿了香蕉,一掛掛香蕉如同一隻只手攀在樹上。瞧,那裡有一棵香蕉樹的香蕉都成熟了,碩大的果實黃黃的,真讓人嘴饞。

  我們來到江邊,兩旁的綠樹倒映在水面,江水看起來像綠色的翡翠,江中的水色卻猶如藍色的寶石,遠處的江面在陽光的照耀下,江水泛着點點金光。好看極了!

  江邊還真熱鬧,有的在釣魚,有的在燒烤,有的在放風箏……我和兩個小妹妹在沙灘上放風箏,風箏一下子就飛上去了,好像快要追上白雲了,風箏越飛越高,我們在沙灘上奔跑着、叫着、跳着,真開心啊!

  秋天的景色真讓我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