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具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袋 

  嘿,大家好,我是主人的好幫手,我的名字很好聽, 文具袋。

  從外表看,我是一個正方體。我頭上長着小蝴蝶結,綉着迪士尼公主的圖案,一閃一閃,一亮一亮的,像一顆顆小星星。我的皮膚是淡紫色的,有些地方是白色的,有些地方是銀白色的。 

  我分為四層。一層放鉛筆,橡皮,勾線筆,鋼筆和鋼筆橡皮。二層放彩色鉛筆,水筆,圓珠筆和紅筆。三層放膠水,剪刀,透明膠布和創口貼。四層放錢,密碼本和鑰匙。主人需要文具什麼之類,都會打開我的肚子,那需要的東西。主人會拉開我的拉鏈,放進文具新朋友與我作伴。 

  主人可愛護我啦。我的身子不小心被某朋友弄傷或弄髒,她都會用乾淨的小抹布或她的專屬小抹布擦乾淨。如果是弄上怎麼辦?不急,不急。主人會用淡紫色或白色和銀白色的線一針一針地補好,雖然主人有時會扎破手指,但沒有補好她是不會休息的,如果主人的朋友來到她家,看見我一定會說;啊!多麼乾淨漂亮的文具袋呀!這時,主人會開心地答道;沒,沒什麼,它呀,不是什麼天降寶貝,但也算是我的寶貝之一哦!連主人和主人的朋友都這麼誇我,看來我真的是很棒嘍!

您正在瀏覽: 文具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