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明美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美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明美德伴我成長

  當今的人們已經開始注視到了中國的文明素質,所有的人都在改變,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在改變。

  有一件事那是幾年前的事有人在國外看到了一個故事講了有一個中國人在國外的動物園看到了一個人再插注意牌前幾條都用的是別的國家語言而最多的那幾條是用中文寫的那人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寫他答道因為只有中國人才能犯那上寫着的是不要踩草坪不要亂扔垃圾和隨地吐痰。

  再講一件事前幾天在公園玩時看到了這樣一幕那是一家當時他們剛吃完香蕉小孩隨手就要扔而媽媽卻阻止了說道:“我們應該把香蕉皮扔在垃圾桶里。”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它和上一條就行成了鮮明的對比。

  當以上的事件發生很多次后中國人終於被提醒為什麼會被外國人收購一次性筷子為什麼中國人和日本人差別很大各種各樣的事都能體現出現在中國的進步讓我們生長在充滿文明和美德的世界中生活人們開始栽樹保護土地不會在大量開採石礦可是還有違法的人但我相信一定能制裁好這些壞人。

  遼寧瀋陽鐵西區鐵西艷粉一校一年級:562650113

您正在瀏覽: 文明美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