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白兔采蘑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采蘑菇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天氣晴朗。兔媽媽對小白兔說:“寶寶,你去采蘑菇吧,中午我們吃炒蘑菇。” 

  小白兔高興地說:“好呀!” 

  小白兔提着籃子剛要出門,兔媽媽喊:“等等,寶寶,記住,可別採花蘑菇噢!” 

  小白兔驚奇地問:“花蘑菇不是好看嗎,為什麼不能采呢?” 

  兔媽媽笑着說:“花蘑菇是有毒的。” 

  小白兔說:“噢,我明白了。” 

  小白兔來到了森林裡,沒找着白蘑菇,只發現了一朵花蘑菇。它剛想采,忽然想起媽媽說的話,就沒有采,繼續朝森林裡面走。 

  可是,裡面還是花蘑菇,沒有白蘑菇。小白兔不死心,繼續朝里走。 

  小白兔跑了很遠的路,終於發現了一片白蘑菇地。不一會兒,它就采了滿滿一籃子蘑菇。 

  小白兔又採下一朵大蘑菇,可籃子已經裝滿了,怎麼辦呀?它把這朵蘑菇當作一把傘,用來擋炎熱的太陽。 

  小白兔又發現了一朵更大的蘑菇,它使勁拔呀拔,拔不出來。它找到一根帶長柄的像叉子一樣的工具,把大蘑菇撬下來了。 

  但是兩隻手都佔了,怎麼拿大蘑菇呀?小白兔放下籃子和“傘”,把大蘑菇向前滾一下,再把東西拿過去,然後再把大蘑菇滾一下。 

  咕嚕咕嚕—咚!這是怎麼了?原來大蘑菇撞到家門啦。兔媽媽聽見了門響,打開了門,撿起地上的大蘑菇。小白兔提着籃子打着“傘”跑進屋裡。 

  吃午飯的時候,小白兔嚼着好吃的炒蘑菇,說:“嗯……今天的蘑菇真好吃。” 

  兔媽媽說:“這有寶寶的一份功勞啦。” 

  西安西一路小學一年級含芝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采蘑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