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電腦零件吵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零件吵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電腦零件在吵架,他們再比誰的用處大。屏幕說:“我可以顯示出各種不同的資料,我的用處最大。”主機爭論道:“你能顯示資料還不是我的功勞。”小巧的鼠標發言了:“你能找到資料是我點的,所以我的用處最大。O(∩_∩)O哈哈~”鍵盤不服氣:“哼!你能點不還是我按出來的,應該始我的用處最大。”音響逼不住嘴了,大叫:“有了我的音樂,人們才能安心。我的用處最大。”大家吵的非常激烈。

  鋼筆爺爺來了:“停!”大家獃獃的看着鋼筆爺爺,異口同聲:“鋼筆爺爺!你給我們評評理,看我們誰的用處大。”鋼筆爺爺:“正好,我在做題時有一道難題想找你們幫幫忙,你們誰查得出來誰就最有用。”

  鼠標挺身而出:“看我的。”結果鼠標在桌子上轉了又轉,點了又點,什麼也沒有。鍵盤哈哈大笑:“我說你不行吧,你還不信。看我的吧!嘿嘿!”鍵盤按了又按沒有一點反應。屏幕笑着說:“你還掘,看我的!!!”屏幕看着自己看了半天,也沒出什麼。主機說:“我說過了,你出的全是我找的,看我的!”主機找到了,可是什麼也顯示不出來。音響說:“看我的”隨着呱呱的叫了兩聲,沒有找到。

  大家互相看着對方,低下頭,好像察覺到什麼。鋼筆爺爺呵呵的笑了,說:“只有你們團結一心才最有用。”大家連忙說:“是!是!對!”這樣,不一會就找到了答案。

您正在瀏覽: 電腦零件吵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零件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