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回來吧,我想你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來吧,我想你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來吧,我想你了  回來吧,我想你了 

  在那萬籟具寂的寒冬臘月,也許,你會對着枯草殘枝呼喚:“蟬兒,回來吧,我想你了!” 

  在那享盡衣食無憂之後,也許,你會對着肥腫的四肢感慨:“我那勞動的手腳啊,回來吧,我想你了!” 

  當看慣了車水馬龍的繁華,也許,你會對着悠悠的小河傾訴:“十年前的故鄉啊,回來吧,我想你了!” 

  當到了兔死狗烹之時,也許,你會對着良弓利劍懺悔:“親愛的自然界啊,回來吧,我想你了!”

  回來吧,我想你了……只因擁有時,不知道珍惜,卻當失去時, 才懂得它的珍貴。 

  這正如夏季枯燥乏味的蟬鳴,在死氣沉沉的嚴冬是多麼令人企盼,它是一種生機,一個生命;落後的家鄉當世界滿是高科技之時又將成為人類的追求,它平靜、幽雅、與世無爭、古色古香…… 

  我也同樣不時地想着這個大千世界,想着芸芸眾生,想着我所失去的:一封被撕的名信片,一隻被放飛的蝴蝶,一段被虛度的青春,一份被遺忘的感情,一位最愛我的人,一個金色爛漫的童年…… 

  我思索着,帶着眷戀、回味、不舍與懊悔,對這一切,我似乎都想說:回來吧,我想你了!但我清楚,它不會像它輕輕地走時再那麼輕輕地來了…… 

  回來吧,我想你了!不論是真摯纏綿的愛,還是刻骨銘心的恨,不論是掏心掏肺的歡喜,還是深惡痛絕的討厭,在這句心的呼喚中只化作無限的想念…… 

您正在瀏覽: 回來吧,我想你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來吧,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