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日,這個充滿希望的日子裡,中央電視台在雄偉的八達嶺長城下,舉辦了一場群星璀璨的大型公益晚會《開學第一課》。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

主要講了李連杰、完瑪草、馬雲、楊孟衡等等的為了夢想而堅持、努力的人。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斷臂鋼琴師劉偉。他在台上精彩的演出充分證明了身體殘缺的人也能用心靈去飛翔。我相信每一個聽過劉偉彈奏的人都會被他的音樂所折服,更為他的心靈所感到震撼。如果說一個人的精彩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詮釋,那麼,失去雙臂的劉偉向我們展示了另一種翱翔,而且會飛的更高更遠也更美麗。

夢想是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夥伴,它陪伴着我們長大,長高。一個人不能沒有夢想,有夢想才有動力,但要實現你的夢想必須根據現實各方面的條件確定自己的奮鬥目標,然後為之努力,為之拼搏,才能圓夢。不但是我們,就連大自然的萬物都在為自己的理想而執著奮鬥着,這就告訴我們:夢想是邁向成功的墊腳石o 

 只要永不放棄,一定會迎來自己人生中最燦爛的春天。讓我們用勤奮執著的畫筆,去書寫明日最華美的篇章,讓我們堅信:夢想是邁向成功的一塊墊腳石。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