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亞運讓我懂得了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運讓我懂得了堅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漫人生就像一條道路,而生活便是這路邊的風景。有時是風和日麗、鳥語花香的初夏;有時卻是涼風習習,草枯葉黃的寒冬。但無論是哪一種風景,都使我們從中學會了、懂得了許多。在我這人生中10年來,我曾見過那美好的初夏,可我發現,更多的時候,卻是那蕭條冷寂的寒冬,也正是這樣,漸漸的,使我懂得了做人要堅強。

  就在前幾天的亞運會裡,有許多名運動員在賽場上一時失手,輸掉了比賽,不能為國家爭光、拿到獎牌,社會就是那麼的殘忍,你若不行,別人就會站在你的前邊,亞運會就像校運會一樣,你若是輸了,你就得不到獎牌,得不到榮譽,你若是贏了你就能得到獎牌,得到榮譽。

  記得那是在一年級的校運會,我參加了兩個項目的比賽:壘球和跑步。當時我得了一年級組的壘球銀牌,感覺非常光榮、自豪。二年級的時候,我又報了壘球比賽,當時想一定拿到面金牌,但是我太過輕敵了,結果輸了。當我知道成績時,心裡像倒翻了五味瓶,很難受,自己還躲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哭了起來。自從看了這次的亞運會,我知道了社會是多麼殘忍,你若有本領你就成功,你若沒有本領你就失敗,比賽旨在參與嘛!輸了就輸了,下次再努力點!

  輸人不輸心,心理素質非常重要,改正自己的態度,豪邁地向前再走一步,光明還會在不遠處等着我們的。現在我懂得了堅強,因為我知道懦弱使我失去的更多。

您正在瀏覽: 亞運讓我懂得了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運讓我懂得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