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場足球賽,讓我懂得了很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足球賽,讓我懂得了很多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趁着今天天氣這麼好,不出去運動真是太可惜了。於是,我找了好幾個朋友出去玩。“玩什麼呢?”我喃喃自語道,“哈,不如我們來踢足球吧,不然我實在是找不到有什麼好玩的了。”夥伴們考慮了一下,最終決定了我的提議:“好,我們就來踢足球吧。”“我去拿足球。”我立刻跑回了家。 

過了5分鐘,我把足球拿了下來,說:“好了,開始分隊吧。”我們選出兩個隊長,由兩個隊長選隊友,哈哈,結果我被小旭給選到了“強隊”去了,運氣真好。可是沒想到,小旭又把小羅給拉了過來,完蛋了,這個“臭腳大王”竟然到我們球隊了。我閃到小旭身邊跟他商量:“你還是把小羅給換掉吧,不然我們隊會‘死’很慘啊!”小旭擺擺手,笑道:“放心,我已經教他了怎麼不會踢出界了。”雖然他這麼說,可是我還是有點怕。唉,不管了。 

開球了,由對面先發球。他們的守門員直接來了一個大腳長傳,沒想到竟然出界了,哈哈,我們運氣實在太好了!現在由我們發球。看完他們的悲劇之後,我們的守門員換成用輕傳來發球。球到了我的腳下,我馬上傳給在中場的小泉。啊,不好,小泉身邊的防守隊員就要把球給截走了,還好,小旭及時撲到了球。小旭又傳給了小張,小張無視對面的防守隊員,直接來了一個射門…但是卻踢到了對面小力的頭。就由於小張的一個犯規,給了對面的一個機會射門。

  守門員目不轉睛地盯着小力,小力退後了幾步,正要來一個衝擊射門,但卻不小心跌了一跤,用頭把球給輕輕推了出去。“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小羅大笑,“這個射門我第一次見到。”我大笑地喊着:“你退後了一小步,就是我們前進的一大步啊!”

  現在僵局還沒有打破,過了40分鐘都還是0比0,我們的體力也有一點不支了。小旭發出指令:“速度了,趕緊進一球吧!”“好!”我們發球,守門員把球給了我,“我現在不會在傳球了!”我大喊(其實是詭計)我孤身一人闖入對方禁區,對方的中衛和後衛共3人來防我,小羅吹了一聲口哨,我馬上後傳給他,他直接來了一個超遠射門。我祈求道:“一定要進!”球繞過一個高高的弧線,對面的守門員抬頭一望球,結果眼睛被陽光刺到了。球應聲落網了!“太好了!好耶!”我們在球場上飛馳着,歡呼着。我對小旭和小羅說:“旭,看來小羅真的被你給訓練成王牌射手了!”小羅不好意思說:“其實那球是我靠感覺射的。”“但是不管怎樣,你還是把球踢進了,你可是大功臣啊!”我握着拳頭道。

  最後5分鐘,我們全力防守,不讓對方進入我們的禁區,可以說,最後我們的防守是“固若金湯”啊!裁判吹哨:“嗶嗶!時間已到,1比0,小旭隊獲勝!”,”贏啦!贏啦!贏啦!”我們大喊,這喊聲響徹雲霄!

  這次的足球比賽我們雖然獲勝了,但是我還是要對小羅說一聲對不起,是我不信任他的球技,獲勝全部都靠他的,以後我再也不敢看不起小羅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足球賽,讓我懂得了很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足球賽,讓我懂得了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