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橡皮泥的另一個作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橡皮泥的另一個作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橡皮泥的另一個作用

  劉珊

  看到這個題目,你可能會想,橡皮泥能有什麼作用,不就是給小孩捏着玩嗎?哈哈,你不知道吧,我可發現了。

  在一天上午,我拿橡皮泥來捏一幅風景畫。我先在報紙上畫好,再用橡皮泥一點一點地往上貼,過了一陣子,我終於完成了我那幅美麗的傑作,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正當我把傑作往牆上貼時,卻發現膠水不翼而飛了,膠水沒了,膠布也行嘛,可出乎意料的是膠布也沒了,這怎麼辦?心急如焚的我腦子一動,想出了這麼一個辦法,橡皮泥都能貼在紙上,難道就貼不到牆上去嗎?於是我決定切一小塊橡皮泥往牆上一貼,再把畫往上一按,大功告成,果然沒有掉下來。小小的一塊橡皮泥居然貼在牆上整整一個多月。哇,神了!我忍不住揭下來看看有什麼奧秘,可揭下來一看,橡皮泥硬的成了一個小塊塊,一摳,牆上一點痕迹都沒有,真好,比膠水還管用呢!

  這就是我的發現。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橡皮泥的另一個作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橡皮泥的另一個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