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狐狸失算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失算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烏鴉被狐狸騙了之後它就發誓在也不相信狐狸的話,有一天它給自己的孩子小烏鴉說:“不能相信狐狸的話,它是世上最狡猾的動物,尤其是它的花言巧語,上一次媽媽就被它給騙了””。小烏鴉說:"媽媽我記住了一后狐狸說的花言巧語我再也不信了”” 

  有一天,小烏鴉從外面打食回來,這時上次騙烏鴉的狐狸來了它看見那隻小烏鴉嘴裡的食物心裡高興及了,它心想:這次又不用餓肚子了。於是它上前走了過去對小烏鴉說“漂亮的烏鴉小姐啊!聽說您唱歌很好聽您能給我唱一下歌嗎?””小烏鴉剛想唱歌突然想到:媽媽說過不能相信狐狸的話它就是狐狸啊。小烏鴉沒有說話,狐狸又說;"烏鴉小姐您快唱啊,我都等不及了。””小烏鴉把它嘴裡的那塊肉放在了樹上對狐狸說:"我要開使唱歌了啊,你一定要聽好。”’說罷便唱起歌來狐狸可傻眼了,它心想:肉怎麼沒掉下來呢?.烏鴉在那唱了1分鐘后狐狸便叫道:"別唱了別唱了難聽死了.””  

  烏鴉聽后,高高興興的把肉帶走給自己的媽媽吃去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失算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失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