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在麥田中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麥田中央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守望麥田,亦守望幸福。——題記

  春日。清晨。

  雨後的空氣濕潤濕潤的。我喜歡這樣的天氣,因為空氣中裹挾着泥土的清香。站在教室外的走廊上,眺望遠方,在那個一眼就望見的空地上,種着好多小麥,我喜歡小麥,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熱衷於那本《麥田裡的守望者》的緣故吧。看着那些鮮活攢動的生命我便歡喜。

  我渴望去看看它們,立刻!馬上!那種近乎於瘋狂的想法,迫使我課間就跑去了麥田。

  在麥田中央,看着那些靈動的小傢伙,在春風中搖晃着小腦袋,是向我打招呼么?它們扭動着腰肢,是在歡迎我么?它們發出沙沙的聲響,是在say hello么?

  在麥田中央,一星期以來的不快都消失不見了,這一刻有的只是見到麥田的歡喜。我明白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在麥田中央,空氣是那麼沁人心脾,原來泥土真的是有香味的,是沉澱了浮躁的香味,是消逝了利益的香味,是融化了功名的香味……

  我喜歡到田野中去,寧靜,安詳。

  一年級:雨後空城

您正在瀏覽: 在麥田中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麥田中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