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遊玩科技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科技館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是一個晴朗的日子,39度高溫。我和媽媽、哥哥坐摩托車再一次去了科技館。到了科技館,哇,好多人啊!真是隊如長龍啊!我們排了很久的隊,終於買到票了,電影是下午3點的,兒童科學樂園的票也買到了。我們先去玩飛機因為不會開,沒玩多久就撞機了。後來,裡面的東西都玩了一下,就去兒童樂園了。進門就興奮的不得了,玩滑梯等玩具,後來我們去了二樓,玩滅火遊戲,水是真的,火是假的。其他的玩了一下后,又下去玩了。接着,我們看電影,電影題目是“西遊侏羅紀”,講的是西遊記里的唐僧四人變成機器人與怪物戰鬥,孫悟空浴火重生打敗了怪物,四人在侏羅紀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湖南長沙雨花區德馨園小學一年級:陽?|穎

您正在瀏覽: 遊玩科技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