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飲料王國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飲料王國奇遇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飲料王國奇遇記 

  黑龍江鐵力市第四小學

  王新元 

  在飲料專賣前,我在櫃檯前發現了一個按鈕,好奇心極強的我按了一下,突然一道白光把我帶到一個飲料王國。 

  在這裡,我認識了一位朋友,他是冰紅茶,讓我介紹給你。 

  他戴着一頂黃色小帽,把他頭緊緊包住,人們很難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 

  冰紅茶把我帶到了宴會現場,這時,它立刻換上了一套晚禮服,這衣服太美了,以淡黃色裙料,隱約可見火一樣的紅色飛在裙邊,上面還鑲着幾個亮晶晶的寶石,連衣服側面還掛着他的明信片——營養表。 

  “怎麼樣,好看嗎?”紅茶對我微笑的問。“好看,好看,”“一會,我要參加選美大賽。”紅茶對我說。從他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很自信,一定能當上世界小姐。到紅茶了,他走出了貓步,衣服在燈光照耀下更加美麗。

  最後,紅茶當上了世界小姐。到了他們獎獲獎感言了。他說:“我能獲獎是因為我身體里有許多物質,有檸檬酸、食用香精、焦糖色,你喝一口,會讓你饞涎欲滴、回味無窮。” 

  紅茶的原材料都是食品添加劑,多喝飲料可真是對人體有害啊!看來,這些飲料都是披着羊皮的狼·,以後,我們要多喝水,少喝飲料。想着想着,我又回到了飲料專櫃前,買了一瓶礦泉水回去了。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飲料王國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飲料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