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西遊後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後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師徒4人取經歸來發生了什呢?想知道的話就跟我來看看吧。

  他們到了天竺取回真經后回到大唐個個都在做善事,但不是同一個職業。八戒還了俗去那高老莊接了媳婦回到大唐當起了個縣令,把縣管理的很好就是出門要易容才可見外人。他有時還幫人幹活,非常地貼進群眾,百姓對他的評價很高。在說悟空,他辦了個功夫學院,第一天,沒有幾個人前來報名,待過了幾日後他教的徒弟已可以和當地學了兩三年的人一比高下了。漸漸的孫悟空這個名字已是家喻戶曉的了,每天都有從各地慕名人來來求學的。沙師弟則和師父一起在全國各地講解佛法有許多誤入歧途的人因此被感化的良心發現大部分人都變的樂於助人,尊老愛幼,互相謙讓。5年後他們重聚之時抱頭痛哭,紛紛表示自己的思戀之情。最後他們再一次分別。他們之間有一個比賽,那就是誰靠自己努力捐的善款多誰5年後就是冠軍。

  於是,他們開始了他們新的拼搏之路!

  一年級:488p635677

您正在瀏覽: 西遊後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