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藍蓮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蓮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兩年,我也一直做夢,每次總是夢到她說:“蕊兒,你快去告訴你爸爸啊!唉,也許這是天意吧!我向你透露一點消息。拯救你們的是一朵藍蓮花,是一朵代表友誼的藍蓮花。”每每當我夢到這時,總會驚醒。我也曾經把這個夢告訴爸爸,可不管我怎麼說,爸爸總是不相信。 

  再後來,我差不多也已經認為:這隻不過是我的幻想和巧合罷了,這不是真的。可戀雪她說的都是真的!可可,你能和我一起去找一朵代表友誼的藍蓮花嗎?” 

  可可看看蕊兒,她驚奇地發現蕊兒那明亮的眸子如倆粒珍珠緩緩地跌進塵埃里再無光彩。“可以啊!正好我想去冒冒險呢!” 

  蕊兒流淚了,這淚水把灰塵洗凈了。 

 “那我們該不該叫上冰葉呢?”可可看着蕊兒,眼中充滿了渴望。蕊兒實在抵禦不了可可那眼神,只得答應了。 

 “那你答應啦?我就說,蕊兒最好了!”可可高興了。 

 “冰葉是誰?”蕊兒不愧是公主,時時刻刻都不跑話題。 

  可可說:“冰葉的身世很悲慘。蕊兒,你真的要聽嗎?” 

  “嗯。我要聽!”蕊兒猶豫了一會,堅定地說。

您正在瀏覽: 藍蓮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