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楔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楔子)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古老的共和國”是傳奇的共和國,它的廣袤無垠和悠久永恆遠非時間和距離所能衡量。不必追溯它的起源,也不必尋求它的方位……它就是宇宙這一方的獨一無二的共和國。

  在參議院的英明治理和傑迪騎土們的保衛下,共和國一度十分興旺發達。然而,事物的發展往往就是這樣:當財富和權力從受人傾慕而膨脹到令人畏懼時,姦邪之徒就會應運而生。

  他們貪得無厭,漸蔭覬覦之心。

  共和國就是這樣地處在物極必反的轉折關頭。猶如一棵無與倫比的參天大樹,雖然還能經受外來風雨的侵襲,內里卻已蛀空,只是認表面上還看不出危亡的跡象罷了。

  野心勃勃的參議員巴爾拜廷在一幫權欲薰心、不甘寂寞的政府官員和商界大亨的煽動支持下,施展伎倆騙取選票,爬上了共和國總統的寶座。他許諾團結民眾中對政府不滿的人,恢復共和國往昔的繁榮昌盛。

  可是,地位一旦穩固,他就馬上改制稱帝,深居皇官,遠離民眾了。不久,他就為一幫由他委以重任的好邪諂媚之徒所挾持,人民正義的呼聲再也傳不到他的耳邊了。

  帝國的總督和其它官吏們一旦用陰謀欺詐的手段消滅了星系裡的正義衛士——傑迪騎土,他們即着手在星系內被暴力懾服的星球中建立起恐怖統治。許多人利用帝國武裝,打着日益孤立的皇帝的旗號來實現個人的野心。

  但是也有少數星球不畏強橫,苗起反抗新暴政。他們公開宣布反對“新秩序”,從而開始了復興古老共和國的戰鬥。

  開頭那一陣,皇帝所控制奴役的星球在數量上遠遠地超過了他們。在那最初的黑暗歲月里,似乎等不到反抗的火焰將新的真理之光普照星系中備受蹂躪的各個民族,它就註定會被撲滅......

  ——摘自《惠爾斯志事》首部英雄傳奇

  “他們身處逆境亂世,自然磨鍊成為英雄”。

  ——阿爾德蘭參議員莉阿。奧加納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楔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