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同學: 

  大家好!我叫陳利現讀小學。現在我雖然什麼職務也沒做(指在學校什麼也沒職位),但我努力做好宣傳委員這個職務的。所以我想參加宣傳委員競選。 

  首先,我認為我做好宣傳委員要有漂亮的字何豐富的知識,其次,我有做過主持人和表演人員,也在寫字比賽得到過第二名和單元測驗得過第九名。如果我當上了宣傳委員我將不斷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和口頭表達能力。我將會聽取老師何同學們的提議和意見和同學們一起合作搞好活動。我將會舉辦一個“做好學生的感受”的活動。讓同學們想一下做好學生的感受。 

  總之,假如我當上了宣傳委員后,我會努力為大家服務。盡我所能,讓老師放心、同學滿意。 

  老師、同學們希望你們能支持我。投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