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短短的10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短的10分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千多名學生組成了一個溫暖的大家族。同學們有不同的聲音,不同的外貌,不同的思維,但年輕的心靈息息相通,青春的脈絡緊緊相連。因為我們都張着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都跳動着一棵純潔美麗的心。美好的校園生活如同一幅惟妙惟肖的畫 

  下課後,院落里立刻熱鬧起來,到處看到同學們三五成群的在一起,高談闊論,我和朋友站在4樓的一隅,向四周環顧,驚奇的發現我們班的70名同學站成一排埋頭俯視下方,一邊還說說笑笑這70名同學幾乎把撒向那邊的陽光當住了。 

  隨後,我和朋友又下了樓,樓下有幾個小孩圍在一起好象在搶什麼東西,者引發了我的好奇心,連忙鑽進圍成的那個圈內。“夷” 塑料瓶子也成足球了,這群孩子的想象立也太豐富了,他們雖然玩的大汗淋漓,但從他們燦爛的笑容里我看不出有什麼憂愁,疲倦…… 

  放學了,校園裡的一個個班級都空了下來,許多笑聲,吵架聲,默契的語言…隨着同學們的離去漸漸的消失,短短的10分鐘僅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短短的10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短的10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