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植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植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一種植物

李汶

  新思維劍橋學校作文班

  《東園學校五年級》

它在冬天傲然挺立,它生命力頑強,它四季常青,它就是人們最喜歡而又最不起眼的植物——冬青樹。

冬天大雪紛飛,漫天飛舞。

大地銀裝素裹,披上了銀白色的新裝。許多植物都因耐不住冬天的嚴寒枯了,只有它傲然挺立,沿着草坪邊,圍着花壇旁,守護着花草樹木,它就是冬青樹。

春天百花爭艷,百鳥爭鳴。

萬物復蘇,大地穿上了綠色的春裝,泉水叮咚,許多花又綻開了笑臉,它又生出了自己的“小寶寶”,顯得更加翠綠,它就是冬青樹。

夏天驕陽似火,烈日炎炎。

它經的住炎熱的考驗,精神抖擻,它不像其它植物一樣無精打采,它堅守自己的崗位,給無聊的夏天增添了生機,它就是冬青樹。

秋天秋高氣爽,晴空萬里。

冬青樹仍舊保持着自己的綠色,散發著自己的生機。

冬青樹只知默默地奉獻,只知付出,不知索取。正因為有了你們,我們的生活一年四季都充滿生機。我愛你——冬青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植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