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受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受的日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把女兒打的很重很重......說實在的,我的心裡也特別難受。是的,孩子畢竟是孩子,有時候是不聽話,但作為父親要多和她談心,要看到她好的方面。其實她也是個很不錯的孩子,學習成績優秀,在學校是個好學生,只是是偶爾有自己的個性而已。她聰明、可愛 、乖巧、 固執、倔強、愛生氣 愛發脾氣......小孩子有的她都有。或許是我對她要求太高太高。 

  那天,她的鼻子出血后,我真的很自責,這是一個做父親的嗎?一連幾天看到她青色的臉 面,我真的無地自容。當我用手撫摸着問她還疼不疼的時候,她笑了笑的說不疼。見到我難過的樣子而是對我說: 爸爸,那天是我不聽話。聽到她的話,我的眼淚就情不自禁在眼眶裡打轉。是爸爸的不對,孩子。爸爸對你要求太嚴了,可爸爸不該用這種方式對你。乖女兒,你知道嗎?爸爸心裡難受了好久好久....對不起,乖女兒。爸爸是想你成為一個完美無缺的孩子。可人世間哪有十全十美的人呢?能原諒爸爸嗎?我的乖女兒。

您正在瀏覽: 難受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受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