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聚(蘇紅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聚(蘇紅敏)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一天,我正在吃早餐,一個電話勾起了兒時的回憶,我期待已久的同學聚會終於到了。

  我立刻開着我的愛車,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前去赴約,恨不得馬上就見到和我同窗六年的同學們。半個鐘頭后,我來到了盛康鎮的“歡聚”酒店。

  我推門而入,印入眼帘的是一張張既陌生又熟悉的笑臉。他們一下子把我簇擁了起來,歡呼着:“班長——蘇紅敏——苞穀米——”這歡呼聲立刻把我帶回了純真的童年,我一一向他們問候,“喲,這不是周源源嗎?‘湯圓’,好久不見啦。”看見了兒時的玩伴我不禁熱淚盈眶,擁抱了好一陣子。“這位先生,噢,余俊傑,你還是個‘黑子’啊,一點都沒變。”笑着說:“你不還是一樣,也沒有夏紫越白啊!”我假裝生氣的嘟起小嘴,余俊傑連忙補充道:“我逗你玩呢,別生氣!”我又轉向了夏紫越:“多年不見,你還是那樣白,從小美人變成大美女了啊! ‘蝦子越’!”她紅着臉笑道:“又取笑我!”還不忘像小時候一樣颳了一下我的鼻子。“咳——咳——”我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我扭頭一看,“張文宣,天哪,你還是胖得那麼可愛!”我和她當年可是有名的“黃金搭檔”,她拉着我的手說道:“我們永遠都是黃金搭檔。”這時,門又開了,我們一看是蔡亮,還真有點認不出來了,我們打趣道:“喲,‘搞笑大王’變身帥小伙了啊,蔡亮先生!”“是啊,蔡亮,你這變化也太大了吧!”聚會越來越熱鬧,我們竟玩起了兒時的遊戲——捉迷藏,我們玩的很盡興,彷彿回到了童年。同學們也陸陸續續的到來了,蔡亮說:“服務生,人都到齊了,可以上菜了。”萬般驚訝中,我們才知道蔡亮是這家酒店的老闆,聚會更加熱鬧了,我們手拉着手又蹦又跳,餐桌上的點心什麼的都沒有動過,余俊傑高聲道:“同學們,我們可不能辜負蔡總為我們準備的美味佳肴啊,大家多吃點啊!”“金點子”周方成提議道:“不如咱們學學以前用手抓着吃!”好啊,我們高興地響應着,立刻去洗手,一時間洗手間擠滿了人,我們又趁機過起了“潑水節”。接着就有“吃貨”張文宣帶頭兒,我們把餐桌上的食物、酒水全部消滅。

  下午,我們兵分兩路,男生開車去了郊外兜風,女生則一起去逛街。晚飯後,我們互相留下了聯繫方式,原來大家並沒有離的很遠。以後的每個月,我們都會來“歡聚”酒店歡聚,因為了蔡亮這個大老闆的鼎力支持啊!

  (輔導教師 任小?D)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聚(蘇紅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聚(蘇紅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