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稚氣的小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稚氣的小妹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稚氣的小妹妹

  錢寅森  (五年級)

  我有一個小妹妹,今年五歲了,已經上幼兒園了。

  她的臉上有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眉毛長長的,耳朵小小的,像兩片銀杏葉。小妹妹有個特點,說起話來非常幼稚。

  有一次,我在外婆家玩,小妹妹也來了。外婆見家裡沒有什麼東西可吃,便讓我和妹妹一起去打棗,我聽了一蹦三尺高,忙叫妹妹準備“武器”出發。可妹妹卻拿一個鋸子,我問妹妹:“你怎麼不去打棗,拿鋸子幹什麼?”妹妹卻不慌不忙地說:“要打什麼啊,拿個鋸子一鋸不就得了嗎。”我聽了妹妹這句話哈哈大笑,說:“要按你這樣的話,要明年吃什麼呢?”小妹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還有一次,我正和幾個小夥伴玩捉迷藏的遊戲,妹妹見我們玩得非常開心,便也要和我們一起玩,我們都說她年齡小,等吃飯長高了,我們就和她一起玩。我們說這句話是想讓她別搗亂。可她卻把這句話當真,一下子跑回了家,要正在做飯的媽媽給她飯吃,媽媽給了她一小碗飯,她便吃了起來。當我回到了家,小妹妹也吃好了,妹妹見了我回來,便走到我面前跟我比誰高,不用說當然是我高,小妹妹急忙跑到奶奶面前問:“我吃了飯,怎麼不長高啊?”奶奶笑着說:“不是吃幾口飯就能長高的,要這樣全國人都長成巨人了。”小妹妹終於懂了這個道理。

  怎麼樣,我的妹妹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稚氣的小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稚氣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