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溺愛的後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溺愛的後果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燕子媽媽帶着幾隻小燕子飛回來。

  有一隻燕子又生了幾隻小燕兒,它們在媽媽的照顧下,過着食來張口的日子,漸漸的,它們都長大了。有一天,燕子媽媽對小燕子說:“孩子,你們都已經長大了,該學習飛行和自我保護的能力了。”其中一隻小燕子答道:“媽媽,我們還小,您又把我們喂的那麼肥,我們那有力氣飛啊?再說,我們也可在家為您看家。”

  燕子媽媽聽了,也只好點頭。有一天,天陰沉沉的,燕子媽媽想:看這天就應該會有大雨下,我得在下大雨前找些食物來喂它們。

  小燕子睡醒后沒見媽媽,便喳喳地叫了起來。這一叫被蛇聽見了,它爬上樹,看見了那幾隻小燕子,小燕子一看見蛇,就嚇得連動都不敢動,小燕子們不停地大叫媽媽,可是媽媽聽不到它們的聲了,它們哀求道:蛇大哥,饒了我們吧!蛇一口就把它們吞了。

  燕媽媽帶着蟲子回來了,它回來只看到一灘血和幾根羽毛。燕子媽媽很傷心地說:“孩子啊,是我太愛你們了。要是你們學會飛的話,那就不怕了,也就不會被蛇吃掉了。”

  冠華育才學校 二(2)班 吳秉金 指導老師:方彩雲

  (小作者以自己的視覺寫出了一位媽媽溺愛孩子的後果,帶給我們深思)

您正在瀏覽: 溺愛的後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溺愛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