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笑貓之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貓之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笑貓之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 標籤:出生作文 山洞作文 游靈山洞作文 發生在作文

今天我看了笑貓日記--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這個故事深深地感動了我! 

  有一隻很帥的笑貓他和美麗的虎皮貓結了婚。虎皮貓生了四個孩子,老大叫胖頭,胖頭胖腦;老二叫二丫,老二很可愛;老三叫三寶,老三機靈活潑;老四,卻很弱小,取名小可憐。 

  因為小可憐天生的瘦弱,得到他們一家人更多的疼愛。他的哥哥姐姐都喜歡他!有一次,虎皮貓推着滑板車四個孩子躺在棉被裡曬太陽。三寶挨着小可憐最近,因為虎皮貓和笑貓知道三寶是哥哥姐姐裡邊最喜歡小可憐的一個,也是最體貼他的一個。又有一次,笑貓和虎皮貓帶着四個孩子出來玩,老大在樹下滾皮球,老二在樹下唱歌,老三帶着小可憐在樹上爬樹。笑貓和虎皮貓在下面看着樹上的兩個孩子,三寶在後邊緊緊跟着小可憐,生怕他一不小心摔下來。還有一次,笑貓拿出棉被來曬棉被。把棉被曬好他讓四個孩子上棉被,小可憐在最中間,那時候小可憐剛出生不久還沒睜開眼(他是四個孩子里睜開眼最晚,學走路最晚的一個),小可憐聞着太陽的氣味慢慢睜開了眼睛,和以前吃奶的樣子似的趴着聞着太陽的氣味,可愛極了,笑貓和虎皮貓看着眼前的小可憐無比的激動。 

  小可憐一家人過着快快樂樂的日子。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那一個冬天的早上,天氣特別特別的寒冷,小可憐被凍僵了。笑貓從洞里要去寒冷的洞外拿石頭堵住洞口。因為還沒堵住洞口,他的哥哥姐姐為了小可憐屁股向外堵住風,虎皮貓嚇壞了,緊緊抱着小可憐想讓他變暖和!可是,小可憐還是死了,他的身子實在太弱了!死前他叫了一聲爸爸,還叫了一聲三寶哥哥。他終於會說話了,這是他說的第一句話,也是最後一句話。 

  小可憐終於會說話了,儘管他只叫了一聲爸爸一聲三寶哥哥。但我相信如果他能活下來,他肯定會對他的家人說出更多更多的愛和不舍

您正在瀏覽: 笑貓之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貓之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