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雨天的下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雨天的下午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雨天的下午,媽媽叫我上街去買菜,我打着雨傘走着。一路上樹枝被風吹得“嘩啦啦”地響,搖搖晃晃。我走了一段,忽然聽見風雨里隱約傳來一陣哭聲。我趕緊走上前去,只見一個小孩子站在屋檐下,全身都濕透了。我問他:“小弟弟,你為什麼哭?”他說:“媽媽叫我把兩隻小鴨子趕回家,碰上這陣大雨,他們全跑了。”說完又哭了起來。他一哭,我的心也慌了,安慰他說:“別哭,我幫你找回鴨子。”說完,我冒着大雨,向著小弟弟指的方向跑去,後來總算把兩隻小鴨子全捉住了!這時,我褲子上濺滿了泥水,渾身也被雨淋濕了。我跑到屋檐下,把小鴨子交給小弟弟。看他小臉上露出了笑容,我心裡也樂滋滋的。

  一年級:龐洋洋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雨天的下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雨天的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