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貓有一對尖尖的耳朵,聽說貓的耳朵還可以辨別方向呢。小臉的中間還有着濕潤的鼻子。雪白的身子,又細又長的腿,尾巴還一翹一翹的,可愛極了!

  自從小貓來了以後,我家的老鼠都失去了蹤影。小貓非常的奇特,白天時,瞳孔會縮成一道狹縫。但它依然能捕捉獵物。在夜晚。瞳孔會張得很大,視覺卻依然敏銳。小貓喜歡玩活動的物體,比如線團,小皮球,跳上跳下動作矯健靈敏。有一次小貓抓到一隻蟑螂,小貓使出了自己的本領,這時的小貓目不轉睛的坐在一旁,顯得從從容容。蟑螂尋找機會想溜走,小貓卻不動聲色仔細觀察,不過小貓總是在恰當的時候縱身一越。伸出鋒利的爪子,蟑螂乖乖地投降,小貓聚精會神的玩着,幾個來回,蟑螂已不能動彈了。我家有一隻小貓叫花花有一天,我放學回家,花花跑到我旁邊,又是叫,又

  吃完飯後,我找來一隻臉盆,倒了半盆水,把花花抱到臉盆里。然後,我用自己的沐浴露,塗在花花的身上。這是第一次給花花洗澡,它又是叫,又是咬,掙扎了很久。終於,花花從我的手裡掙脫我叫它出來,跑了。它帶着滿身的泡沫,一邊跑,一邊甩着身子,弄得滿地是白色的泡沫。

  後來,我又把它捉了回來,強行給它洗澡。慢慢地,花花適應了用沐浴露洗澡。以後洗澡的時候,花花就會跑到我的身邊,主動跳到臉盆里,洗澡。

  一年級:123456789012386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