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會走象棋的象棋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走象棋的象棋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會走象棋的象棋賽

  今天下午,我發現奶奶家的柜子里有一個放象棋的盤子,我拿了出來,擺在桌子上。細細一看,啊,我驚了一跳,啊!原來是“國際象棋”我心裡暗暗地想:這些象棋我從來沒有玩過,不如,今天叫奶奶來玩一玩吧!我把棋子都擺起來了,走到奶奶面前,老老實實地對奶奶說:“奶奶,我們一起來玩國際的象棋吧!”奶奶高興地說:“好的,我也沒玩過,不如玩玩吧。”於是我們倆都坐在椅子上開始走剛剛被我找到的“國際象棋”。

  我想:士兵走出去了反正還有很多,就先把擺在前面的士兵走了出來。奶奶看了,以為我會走也學我的樣子,把士兵拿了出來。我瞪大眼睛把兵里的馬車向前沖,把奶奶的那輛車給吃掉了,奶奶發慌了,把馬駕駛的車也就是馬車拿出來,把我站在前面保衛國土的士兵給吃掉了,我把國王拿出來了,奶奶也把國王拿出來兩個王碰在一起,真可惜,都死了,遊戲規則上說:“如果,對方的王沒了就算兩方都第一次輸,要把一樣的東西對一對,看看還剩下誰的東西多,就算勝負。

  我把皇后和奶奶的皇后對在一起死了,又把那五個不起眼的士兵和士兵對在一起死了,最後馬和馬放在一起又死了。

  到後來,我的馬是最後一個留下來的,我贏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說:“我贏了!”奶奶看了說:“還是你們的腦子好使啊,奶奶的腦子壞了,以後你要珍惜現在啊。奶奶這一番話引起了我的很多感想...

您正在瀏覽: 不會走象棋的象棋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走象棋的象棋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