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豬笨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笨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幸福動物村”里,有一頭腦子極不好使的小豬,它的名字叫笨笨。

   一天,笨笨的媽媽在廚房裡炒菜,突然發現鹽沒有了。它正準備去買鹽,小豬笨笨開口說話了:“媽媽,您要去買鹽嗎?我幫你買吧!”媽媽有些不相信笨笨會順利的把鹽買回來。笨笨再加承諾一定把鹽買回來,媽媽才讓它出去。

   來到樓下小賣部里,笨笨對羊伯伯說:“伯伯,我要買一袋鹽。”說著把錢遞給了羊伯伯。羊伯伯笑呵呵的說:“哎呀,我們的笨笨長大了,都能幫媽媽買鹽了呀。呵呵。”笨笨聽了這句話,高興得合不攏嘴兒,“嘿嘿”的傻笑着。走到路上,它臉仰在天上,還在想着羊伯伯對它說的話。結果一不小心,摔了個結結實實的大馬趴!噢,不對,應該是摔了一個“大豬趴”!這一摔不要緊啊,笨笨買的鹽全都撒了。笨笨做到地上無助的哭了起來。忽然,它想到了媽媽平時淘米時的情景。它想:米髒了,一洗就乾淨了,那鹽髒了,不是一洗就乾淨了嗎?嘿,我可真聰明!

   說著,它從鄰居貓大姐家借來一盆水,把鹽到倒水中,可鹽一會就全沒了影。小豬笨笨害怕極了,難道鹽也會變魔術嗎?

   媽媽在屋裡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不行,一定是笨笨出什麼事了,我得下去看看!”

   媽媽下去一看,便明白了。媽媽捧腹大笑。笨笨就更奇怪了。難道鹽真得會變魔術嗎?笨笨再一次這樣天真的想。

您正在瀏覽: 小豬笨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