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笑博士和笨笨貓(1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博士和笨笨貓(12)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笑博士和笨笨貓(12) 標籤:博士作文 小博士作文 笨笨作文 笨笨豬作文

靈靈和笨笨貓到處尋找小老虎,突然發現路旁有一群人正圍在一起看着什麼。笨笨貓一向是很愛看熱鬧的,可是今天,為了找到小老虎,笨笨貓只好不理那些人,繼續找着。 

  忽然,從人群中傳出:“這是動物園的老虎嗎?怎麼跑到這來了?”,笨笨貓和靈靈立刻向人群跑去。 

  人群中,小老虎在那裡跑來跑去,笨笨貓剛想把它抱走,一輛汽車開過來,看樣子,好像是動物園的。 

  “讓開讓開!我們在執行任務。”一個滿臉鬍子的人從車上下來喊道。 

  笨笨貓猜測工作人員要把小老虎帶走了,於是,它緊緊抱着小老虎。 

  “大鬍子”果然過來,伸手就要抱小老虎。 

  “不!這是我的!”笨笨貓叫着。 

  “放開!老虎是國家保護動物,是你想養就養的嗎?”“大鬍子”得意地問。 

  笨笨貓還是緊抱着不放。 

  “大鬍子”眼一瞪,伸手就要搶,笨笨貓一驚,手一松,小老虎就被“大鬍子”抱走了。

您正在瀏覽: 笑博士和笨笨貓(1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博士和笨笨貓(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