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競選宣傳委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宣傳委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美麗的花朵,需要的不是攀摘,而是欣賞;沉默的木炭,需要的不是珍藏,而是燃燒;一個人的名字,需要的不是忘卻,而是記憶,擦亮你的名字,同一片藍天,我們每個人都有做太陽的機會。此次,我的競選目標是宣傳委員。 

  如果一個班級中沒有宣傳委員,那麼就算有多少才華,也只能被埋沒,等着別人來挖掘。今天,我就想要當一名挖掘者。以後,我會儘力地幫助老師和同學,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班委。 

  如果我是露珠,我可以折射太陽的光輝;如果我是綠葉,我可以映襯大地的生機。我願是露珠,我願是綠葉,能折射映襯五(6)班的蓬勃活力! 

  想必一個人最可憐的是無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競選成功與否,我都會讓自私、無知與我無緣。只有那一股子拼勁,為大家,為班級做事。班幹部這個響噹噹的旗號,它永遠是我心中的亮點,我的嚮往。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 

  那麼,就讓我用最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發揮我的長處,幫助老師和同學共同進步吧! 

  希望大家相信我,投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競選宣傳委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宣傳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