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高大的東方明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大的東方明珠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高大的東方明珠

  自從我和外公外婆到上海來后,玩了好多地方。今天早上,外公和外婆帶我去看東方明珠。

  我們坐公交車來了上海東方醫院。下了車,我們一邊走,一邊看,啊!高高的樓房把我們都包圍住了。我們走呀走呀,終於到了東方明珠那兒。東方明珠好高呀!有三個圓球組成。有的人坐電梯上到東方明珠上面去了,還有外國人也去那兒玩。因為上東方明珠要好多錢,外婆覺得沒必要去。我們就在外面看看,我也同意了。到了中午,我們到文鋒廣場里去吃肯德基,到了那兒,外公給我們買了三個漢堡包,三杯飲料,一盒烤雞,一盒薯條。

  回家了,我高高興興地躺在床上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今天上到東方明珠上面了,看到好多的風景,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高大的東方明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大的東方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