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成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成熟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當一個人真正理解青春的時候,他已可悲的長大。

  ——題記

  青春就像承載了夢想的紙船,隨着水流迎風飄蕩;青春就像天空中絢麗多彩的風箏,伴着雲朵自在翱翔;青春就像隔壁小女孩搖搖欲墜的乳牙,帶着呼之欲出的希望。

  “我已經長大了。”我常常和父母這樣說,試圖挑起他們的注意。然而,每次他們都不在意的笑笑,彷彿我的話只是一陣風,掠過便了無痕迹。所以,我總有一種不被重視的感覺,這讓我很是氣悶,卻又無可奈何。畢竟我自己也明白,所謂的長大,不過是表面裝裝老成而已,毫無內涵可言。雖然已步入初中,我卻仍時不時的和父母無理取鬧,惹惱了父母,自己心裡也不好受。卻固執的不肯低頭認錯。害的媽媽老說我長不大,不懂事。我表面一副笑嘻嘻的樣子,卻在心中暗嘆:“誰願意長不大呢?”

  其實,說句心裡話,我真的認為我已經長大,我看不慣父母和其他大人們教訓我的時候那麼理直氣壯的說我還小,不應該這樣,不應該那樣。每次看見他們那高高在上的態度,我都會想上前澄清:我已經長大,會犯錯是人之常情,就算是大人也難保不會犯我所犯的錯誤。可是沒人會認真聽,他們會把這當作青春的狂想,把那當作是一個青春期小孩不甘心的反抗。但,又有誰會知道,我的青春早早就被殘忍的扼殺了。

  當我在教室里埋頭苦讀之時,我會擠出一絲苦笑,像極了歷經滄桑的老人。每次面臨如山的功課時,除了完成,我再無其他想法。要知道,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會笑着和同學抱怨。但現在,我只會揉着酸痛的手發獃。時間真的可以抹去一切。

  我也曾有過夢想,當一個兩袖清風的老師,帶領孩子們快樂的學習。然而,這個夢想被無情的抹去。現在我忘記了夢想的美好,懂得了現實責任的沉重。

  我長大了,因為我已懂得了青春。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成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