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既陽光,又快樂的小男孩,我姓雷,名章鵬,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嗎?因為爸媽希望我長大以後能夠鵬程萬里,飛向世界。我今年10歲,下半年就是六年級的學生了。

  如果說我長得帥嘛,說實話,的確總有人誇我長得帥,可媽媽還嫌我是單眼皮,眼睛小,逢人誇我的時候她總會埋怨我不像她的雙眼皮,我一次次反駁說:“別看我眼睛小,濃縮的可是精華”。我身材“高挑”,個子比同齡人要高出半個頭,以至於我上小學四年級時就有人問我讀初幾了,我當場暈倒。我怎麼都吃不胖,既便媽媽實行“養豬計劃”,也未能達到她所願的“膘”,媽媽一直說我是個乾瘦的“小老頭”。我的外表令我滿意的是我的耳朵,依奶奶的話說我“耳朵很大很撾,長大是個財主窩”,每當有人誇我的耳朵時,媽媽會驕傲地說,我的耳朵象她的,由此我知道我的耳朵真的長得不錯。

  我喜歡看課外書,但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所以看課外書就悄悄地“退居二線”了,之後,我又迷上了下象棋,專門找爸爸這位下棋高手較量,雖然我每盤都輸,可我從不氣餒,堅持不懈地和爸爸“切磋”,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贏了爸爸的。

  聽了我的介紹,我想你們對我有了大概的了解了吧,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