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秋天(石首市文昌小學三年級 付梓旋)   

  有人喜歡草長鶯飛的春天,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歡白雪紛飛的冬天,而我卻獨喜歡金色的秋天!

  漫步田間小路,路旁長着許多高大的梧桐樹和楊樹,梧桐樹的葉子像一個個小手掌扇啊扇!楊樹的葉子飛到了樹媽媽的腳下,形成了一條天然的地毯,踩上去軟軟的,真舒服,還發出了”沙沙...”的響聲呢!  

  我又來到一片果園裡,真是瓜果飄香啊!我看見柿子火紅火紅的真像一個個小燈籠!橘子黃黃的,你挨着我,我碰着你,真像一個個小皮球太可愛了!蘋果紅彤彤,真像小朋友的臉蛋呢!都像在爭着要人們去採摘呢!  

  我又跑到花園裡,啊!花園裡像成了一片花的海洋,菊花,月季、芙蓉、桂花、百合、、、全都開了,它們紅的如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我像是來到了花仙子的王國了!真美啊!  

  我又來到了一望無際的田野里,看!稻浪滾滾,多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啊!太壯觀了!還有那一朵朵雪白的棉花,多像一片片白雲飄落在田間地頭啊!大豆也笑大了肚皮,玉米也樂開了懷,農民伯伯摘的摘,採的采,雖然他們都汗流浹背的,但臉上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啊!秋天,你帶給大地的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大家的是一首歡快的歌,我愛你,神奇而又美麗的秋天!  

  指導老師:袁世紅  

  (湖北省石首市文昌小學三年級 付梓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