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眨眼就到了過中秋節的日子了。中秋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各族兒女都歡聚在這個傳統節日里。

  我多麼盼着快點兒過中秋節啊,晚上,家人出去吃中秋晚飯,望月、吟詩、飲酒、吃月餅,多麼幸福啊!希望早點過這個節日。離中秋節還剩一個星期多的時間時,媽媽買了月餅,我問媽媽為什麼這麼早買月餅,媽媽說:“早點兒吃,就覺得新鮮,要拖到中秋節再吃,恐怕都不覺得怎麼好吃了,是不?”我點點頭,迫不及待的打開袋子,嗯…多香啊,五仁的、黑芝麻的、棗泥的、水蜜桃的、豆沙的、香芋的,我隨手挑了一個,太巧了,正好是我愛吃的黑芝麻味兒的,這麼大,我能吃的完嗎?吃不完就浪費了,太可惜了,八元錢才四個呢。我想了個點子,用刀子切成了四半,我只吃了其中的兩小半,其餘的媽媽吃了,嚼在嘴裡,真甜,好久沒有吃到過這種味道了,一年才能吃幾回?想想看,覺得有點太虧了吧!

  雖然還沒有過中秋節,可是,我祝願在中秋節里,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每一天!

  一年級:小小愛大大的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