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微涼。凝眸處遍地繁華。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涼。凝眸處遍地繁華。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微涼。凝眸處遍地繁華。 標籤:遍地作文 微涼作文 夜微涼作文 繁華作文

》>關於那些文字。 

  文辭美輪美奐。婉媚流波。但終歸貯不住心頭。看了許多字寫了許多字。或是追求情節跌宕誘人。要麼便是圍繞心情的塗塗抹抹。總顯的有些刻意而為之。歸了根底只能說。美則美矣。則少了幾分鞭辟入理的深刻。少了值得回味的余香。 

  文字總在思如泉湧時下筆有神。盈滿了動人的清逸靈動。洒脫間更顯內涵。誠然。風華內斂遠比金玉其外來的更有意境。可惜。這樣如寒月灑青松一般的筆墨實屬難得。亦少不了時間的打磨和閱歷得漸染。當然。修其形以正其筋骨。所以文字的雕琢也是必要的。只有內外兼修的精湛才算完美。 

  每個人的字都應該有其特有的風格。不必人云亦云。也不要隨波逐流。你的每一字都是你生活乃至生命的點滴。那是屬於你自己的獨一無二。我們每個孩子都是天資玲瓏的璞玉。有對於文字敏銳的直覺。有與生俱來的抒情天分。未來定會愈加美好。這是期待也是祝福。畢竟。路還長。明天之後還有明天。 

  》>關於那些舊情。 

  自古情傷最是斷人腸。然。總少不了為它前撲後繼的勇士。明明知道這只是鏡花水月。依然會以飛娥撲火的姿態自取滅亡。卻原來。愛情兵臨城下時。縱金閣鐵馬也只能潰不成軍。遣情傷。故人不在。煙水又茫茫。別卻了當年。或許是時間不對了。或許是人不對了。亦或只是被那一次傾盡所有傷了元氣。總之。再不會那般奮不顧身的為愛痴狂了。 

  那麼親愛的。也請你不要為了逝去的愛情悲傷了。不要用你的眼淚去悼念了。你文字里那些因傷情而成的疼痛痕早該隨緣滅情絕散去。相見。不如懷念。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從此天涯是陌路。從做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不後悔遇見那個人。感恩於他給予的刻骨銘心。可是在愛成為回憶那一時刻註定了從此蕭郎是路人。亦只能是路人了。 

  兜兜轉轉過了流年。時光會在你執迷不悟時貪婪的吞噬掉你的妙齡韶華。看開一點吧。得之你幸。不得你命。姻緣天定。強求不來。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只是那個女人先你一步熬過了千年孤寂。既是如此又有何難以釋懷的呢。也應該學會轉身。或許那裡也有這樣一個等了你千年的人。 

  》>關於那些疼愛。 

  菩提一葉。需多少修為。佛前青燈一盞。需耗多少年華。得成一家。我們能做的亦只是珍惜。嘗盡塵世百味。最終你要謝過的仍是身體髮膚給予者。我們來到這世間。要的不是悲。不是離。不是散。而是合。 

  親愛的。如今。你身邊有了那個可以與你舉案齊眉。雙宿雙棲的良人。我是真的為你高興。樹欲靜而風不止。縱使再有飄搖。也有了那一人可以替你分擔些許。我們攜手了十幾載光陰。在成人之時必將面對分離。我對你的關心並未曾時時刻刻。可是你要相信。我一直都很疼愛你。甚至甚於我自己。 

  你要一直如此笑的開懷。不要沉默不語。你要學會珍惜自己有過的幸福。不要去計較那些喧囂事事。你只要活的自由自在。活的隨心所欲。你只要做你。只要你幸福。我就心滿意足。若有來世。我依舊希望與你同系長生鎖。承歡雙親膝下。 

  》>關於那些溫暖。 

  每當一段歲月流逝。總能聽到花開的聲音。那是彼此心跳相系的韻律。有甜蜜的思緒和類似陽光一般的味道。紅塵滾滾淹沒了許多相識最初的記憶。庸庸碌碌的生活遮掩了許多人性本真的感動。我們應該慶幸還有彼此知心相伴。 

  生病時的問候。開心時的分享。流淚時的逗弄。青春的疼痛用擁抱撫平。悲傷順流而去消失於時光浩渺的盡頭。而今。沐浴身側牽挂關懷的視線。我們應該覺得幸福。輕顰淺笑。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無論轉了多大的圈。終點亦還是起點。無論隔了多遠。縱是海角天涯。最後。我們亦會殊途同歸。即便所有的時光都付了流水。依然會看到彼此守候的身影。 

  親愛的。雪就要落下。我們也陪世界一起醉了吧。

您正在瀏覽: 微涼。凝眸處遍地繁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涼。凝眸處遍地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