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林間小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間小路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林間小路 

  張安琪 

  間路上,聽,沙沙的風音,像一首動聽的美妙的歌曲,我陶醉在其中,彷彿走在世外桃源,心情舒暢。 

  瞧,鳥兒逗累了,站在枝頭上,百靈第一個唱起了歌,其它的鳥兒也跟着伴奏,我輕輕地走在小路上,生怕驚動了這一樂隊。蛐蛐聽到了美妙的歌聲,也加入樂隊,風輕輕吹動,柳樹的頭髮,輕輕地擺動,瀟瀟的風聲,使樂曲動聽。 

我獨自走在林間小路上,聽着鳥兒動聽的歌聲,聞着泥土的芳香,感受着大自然的奇妙。 

  天空中,留着一縷殘存的晚霞,看吶!那雲朵有的像藏在森林中的獅子,有的像在海中翻騰的龍,還有的像躲在樹叢里的溫順的小白兔……總之雲的形狀千姿百態,變化多端我兩眼盯着雲。忽然,雲在慢慢的消散,淡淡的,我剛發現,天空,變成了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雲,成了天空小姑娘的腮紅,漂亮極了。 

  我走着走着,見到前方有一石凳,想:坐在上面,歇歇也好。我坐在上面,閉上眼,我好想感受到了,看到了:鳥兒給我斟滿露水,為我解除乾渴;風兒吹拂,給我送來涼意…… 

  我繼續向前走,繼續用心感受大自然。就在這時,下起了濛濛細雨,啊,眼前的景象,更加惟妙惟肖,小路旁的泥土上,坑坑窪窪的,裡面滿是雨水,風不再吹,雨仍再飄,桃花依然綻開着笑臉,笑的是如此之甜美,讓人過目不忘。 

  我站在雨中,我捋了捋被春雨打濕的頭髮,我仰起頭,張開嘴,豆點大的雨水進入我的口中,啊!雨水如此之甘甜!我沐浴在春雨中,享受在春雨的滋養中,令人愜意。 

  雨停了,泥土的芳香更重了,鳥兒們也繼續演奏,聲音更清脆了,我揮一揮手,向鳥兒,向柳樹,向風,向石椅再見!

您正在瀏覽: 林間小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間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