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選拔賽后的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拔賽后的風波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選拔賽后的風波 

  山東省膠南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 姜龍鈺 

  就在這個周的周五,老師將公布代表學校去參加青島市閱讀大賽的學生。這時,我的心緊繃起來,耳朵也豎了起來,雙手緊握成拳頭。可是,我卻沒有聽到我的名字。我強忍着沒有哭,心裡想:我沒考上,我辜負了媽媽一個夏天領我在青島東奔西跑,我也辜負了媽媽用休息時間給我認真仔細地給我講解閱讀題……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開車出去,在路上,我在想:我該不該把今天的事告訴他們,你說告訴他們吧,媽媽肯定會臭罵我一頓。不說吧,總是感覺對不起他們。就這樣,我想說開不了口,不想說很難過,最後,我下決心,一咬牙,一跺腳告訴了他們,然後,立刻緊緊捂住耳朵。果然我沒想錯,得到媽媽的一頓劈頭蓋臉的臭罵,就連到了家裡,媽媽在一邊批評我,而我,就像一隻待宰的羔羊,在一邊站着乖乖的聽候着。我偷偷的看了媽媽一眼,只見媽媽怒氣沖沖的瞪着我,耳紅臉赤得說我。這時,我心裡想:媽媽,你可知道這一次題有多難呀!題是六年級的閱讀題呀!並且是從六個班中最優秀的24人中選出了4名選手呀,也就是說只選六分之一的人去呀!並且老師也不早告訴我,讓我沒有準備,我的苦向誰說去呀!想到這,我的眼淚慢慢地流出了我的眼角……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心裡很不是滋味,眼前總浮現出我和媽媽一起玩得快樂時光,我覺得我對不起媽媽,又默默地哭了起來……過了一會,爸爸走了進來。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孩子,重在參於,你再努努力,就一定能選上!!!!!”我看着爸爸,覺得他特別慈祥。而爸爸的話就像一股暖流流入了我的心裡…… 

  此時我奮發向上的精神又回來了。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奪取冠軍的桂冠!不辜負媽媽的期望!!!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選拔賽后的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拔賽后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