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孫建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孫建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孫建行 標籤:情系玉樹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心繫玉樹作文 母愛無疆作文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

  孫建行

  2010年4月14日清晨7時49分,在青海省玉樹縣藏族自治州發生7.1級大地震。

  在玉樹縣內,原本一片繁華的景象一下變成了一片廢墟——倒塌的房屋、分裂的公路、從山上滾下來的石頭……我省得知情況后,以飛快的速度把救援物資運到了玉樹。

  在玉樹縣一個學校的所在地,一位老師空手挖廢墟,她挖出了五十多名學生,其中有二十多個學生已窒息死亡。

  災難中小朋友們我想對你們說:“你們一定要堅強,不要被強大的地震嚇倒。”

  我們希望、我們祈盼:讓地震中的孩子,有一張課桌,平穩的課桌,不被瓦片打翻。有一間教室,潔白的教室,不會變為廢墟。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孫建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孫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