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慶元,有着中國香菇城,夢幻古廊橋的美稱,還是全國生態環境第一縣呢! 

  那裡的風景很多。像浙江省第二高峰——百山祖就在我的家鄉,巾子峰森林公園、象山寶塔,也在我的家鄉。 

  平時我喜歡去的地方有水上公園,生態公園,還有市民廣場。但要數我最喜歡去的地方,那就是象山寶塔和巾子峰森林公園了。每到星期天,我都要求爸爸媽媽帶我去象山寶塔看風景,去巾子峰森林公走走弔橋,抓好多的螃蟹。 

  那裡的物產特別豐年。食用菌類的品種繁多,應有盡有;桔子、粟子等都是我家鄉的土特產。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家鄉的桔子.它不但外表可愛,而且香甜可口,剝開皮一看,嘿!裡面住着一群“小月亮”呢!輕輕掰下一瓣,放到嘴裡一咬,頓時,桔子香甜的味道就在嘴裡漫開。 

  我喜歡我的家鄉,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