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限的十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限的十分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評:看了這個小朋友的作文,我彷彿看到了一幅“繁忙”的課間圖,“上課鈴聲一響,我們經常一個遊戲還沒做完”,孩童的可愛,映入眼帘。全文語句通順,表意清楚,作為一年級的小學生,能把課間十分鐘里發生的事情有序地表述清楚,真不錯! 

  點評人:我是雨欣

  十分鐘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這裡我來說說有限的課間十分鐘。 (直接告訴大家你要說“課間十分鐘”就可以了,實實在在地寫更好,不要去說大人話。) 

  在學校課間十分鐘,我做了很多事。下課鈴聲響了,老師布置好作業(后)就叫(說)了聲:“下課”,同學們(起立)齊聲喊(回答):“老師再見”。 (從本篇作文的角度來看,這段不能反映主題,應該刪去,但對一個一年級的學生來說,我還是支持孩子放開來寫,因此保留,但下一段就要先有過渡句。) 

  (在接下來的課間)十分鐘里 ,(我要做的事情可多了。)我先(是)喝了一口水,接着去了一趟廁所。(,然後,除了)值日時要(把黑板)擦(乾淨外)?板 ,做為小組長,有時還要幫老師收作業本、分作業本,整理好新一節課的書本后, (如果)有時間我們幾位女生還會一起跑到教室外的走廊上玩遊戲,上課鈴聲一響,我們經常一個遊戲還沒做完。 

  在這我提醒每位同學要珍惜有限的十分鐘。 (上文中的內容沒有說明為什麼“要珍惜有限的十分鐘”,因此就不能這樣結尾了,應該緊扣上文內容來點題,改成:課間十分鐘,我很忙,但很快樂。 )

您正在瀏覽: 有限的十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限的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