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懂得欣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欣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欣賞,其實並不難。任何事物都有你值得欣賞的地方。哪怕是一棵草,一隻麻雀,一根蠟燭,他們都值得我們欣賞。

  一棵草是值得我們欣賞的。不要看它這麼脆弱,這麼常見,其實它們的精神比我們強大的多。“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就是它的精神,沒錯,這就是頑強。貝多芬,海倫。凱勒和霍金不正是這種精神的體現嗎?這難道不值得我們欣賞嗎?

  一隻麻雀也是值得我們欣賞的。一隻麻雀獃獃地站在地上。一條獵狗向它走來,露出了鋒利的牙齒。老麻雀突然從樹上衝下來,拚死保護自己的幼兒,獵狗最終走開了。這是種什麼力量呢?是親情,是無私的親情。我們的父母不也向老麻雀保護自己孩子嗎?處處為我們着想,這難道不值得我們欣賞嗎?

  一根蠟燭也是值得我們欣賞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古代詩人對它的讚歎。在以前電燈不普遍時,蠟燭便經常與老師陪伴,蠟燭用自己的光亮照亮了老師,而老師熬夜備課,只為明天學生能夠聽得更明白。蠟燭和老師像知己,燃燒了自己幫助了別人,這難道不值得我們欣賞嗎?

  讓我們共同去欣賞生活中的美,讓我們生活更精彩。

  一年級:1779581512

您正在瀏覽: 懂得欣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