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小能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小能人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金寧,中等個子,皮膚稍黑,不太愛說話,別看他樣子不太機靈,其實他的計算機可是特別靈,微機老師對他是百般寵愛。 

  記得有一次,微機老師出了一道難題,任春慧、蕭聿翔等許多優秀的同學都回答錯了,氣得老師不禁大發雷霆:“怎麼那麼多同學答錯了?上節課你們白上了!給我快想想,回答不出來我們不上新課!”這一火嚇得我們大氣都不敢出,這是,金寧卻輕鬆自如的舉起了手。“金寧。”老師怒氣未消。不一會兒,金寧就輕鬆地解出了這道題…… 

  還有一次,學校舉行打字比賽,金寧也參了賽。老師剛喊開始,他就飛快地打了起來,不到五分鐘,一篇文章就打完了。他抬起頭,看了看坐在他旁邊的幾位同學,天呀!有的連第一自然段還沒有打完呢,當然,冠軍非他莫屬,現在他還是我們班打字最快的同學呢。 

  怎麼樣?他是不是很能?我也不得不佩服他這個“小能人”。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小能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